关于我们 About Us

首页 >>组织架构

公司简介

        重庆康纳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康纳信的前身是深圳某知名管理顾问公司重庆分公司),是致力于西南地区多行业(外向型企业、农产品、矿产品、机械、医药、化工、对外劳务输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为客户提供卓越管理咨询的专业顾问公司,公司现有技术部(咨询、培训、技术支持)、市场部(市场、客户服务)、综合部(人事、行政、财务),业务涉及西南地区多个省市。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技术咨询、管理咨询、管理培训及其他专项培训等,管理咨询主要涉及战略管理、组织管控、流程管理、绩效管理、薪酬激励管理等领域,其他专项培训为公司未来开设的相关行业专业培训。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要,与国内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更全面的服务。自2001年公司为重庆某科技公司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以来,至2009年,总经理和公司的专家团队已成功为重庆上百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参与我们专业培训的企业也有上百家。康纳信人在咨询过程中秉承 “客户至上、价值奉献”的服务理念,尽职尽责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献出自己的热情和汗水,使康纳信在整个行业中备受尊重!   乘风破浪应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创造并提升管理价值,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
我们的愿景:成为行业具有专业竞争优势的咨询公司,协助、引导客户追求卓越 成为客户和员工最受信赖和尊重的公司 。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专业:只有专业才能够有咨询深度,赢得客户信赖,专业是我们区别于同行的优势,也是我们发展的基础;
-诚信:对待客户、员工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这是康纳信人的最基本底线;
-价值:康纳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价值,体现完美。

 

合作伙伴
Cooperation